小镇聚力 | 从化区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会圆满举办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3日,从化区工商联(总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十五届五次执委会暨2019年会在生态设计小镇圆满举办。

年会现场

当天,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区领导吴林波、钟向阳、孙石康、刘树生、谢政、李启和等,以及区直各职能部门、各镇街领导、区工商联全体执委、各商(协)会负责人、秘书处全体人员、企业家等齐聚一堂,欢庆新年,共谋发展。

年会现场

在第十五届五次执委会现场,与会领导嘉宾贯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高院出台涉民企财产保全十条意见依法有效保护民企合法权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 版)》等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执委会现场

随后,年会现场举行了新履副会长、执委的颁牌仪式,在区工商联(总商会)朱永红主席的带领下,共同献唱《我和我的祖国》,精彩呈现出从化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从化区工商联(总商会)年会,是继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成功举办以来落地小镇的又一次高规格的大型行业协会活动。生态设计小镇作为高端产业创新创业的发展平台,正努力为各行业协会及政企单位提供优质的会议配套和服务。
 
截至目前,来自全球各地的72家科技低碳企业已与生态设计小镇签约,陆续入驻小镇。集高新科技、文化产业、会议、展览、酒店、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设计小镇,将不断发挥产业集聚平台效应,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设计产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