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逛遍第二届世界设计生态大会四大主题展览

从12月3号起,第二届世界设计生态大会平行展览——创新设计·定制梦想主题展各展位便陆续开放,12月6日全部开放。本届展会由四大主题板块内容组成,分别为主宾国文化展、定制产业展、数字艺术产业展和从化新产业展。展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将展出定制产业领域、从化区域企业最新、最具代表性技术性成果。展品涵盖机器人、无人机、食品、智能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定制家居、服装、3D打印技术及相关产品,以及智能装备和制造技术相关的高端产品和新兴技术、亚热带风情产品、汽车等内容。相比往年,本届大会的展览会内容更丰富、规格更国际化、规模更大。

主宾国文化展:

主宾国文化展是第二届生态设计大会的首创,也是全球设计界第一次实施采用主宾国的模式。三大主宾国孟加拉、柬埔寨、泰王国三个主宾国带来了代表本国工业成果代表作和本国特色风情产品。其中不乏各具特色的传统服饰,工艺品,食品,著名景点图等,其中泰国的象工艺品,有陶制和布艺的,模样十分别致俏皮,泰国的耳饰配色华丽。

定制产业展:

定制产业展是本届展会的重点展区,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牵头,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家居等知名定制家居企业携手共展。各定制家居企业均能提供一站式服务,吸引人的是欧派小巧精致的家庭场景模型,配有面板智能控制,简单开启各种模式,模型便执行命令,生动有趣,充分让参观者体验到欧派的智慧+理念。

数字艺术产业展:

展品内容主要来自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国内外企业的优秀工业设计作品,以低碳节能环保理念为主导,凸显生态设计主旨,让生态与设计融为一体,有酷家乐、华帝、点狮、骑客等企业参展,展品内容涵盖了遥控平衡车、智能机器人、植物光源、3D陶瓷打印、数字艺术油画打印、VR等高科技产品。

从化新产业展:

由从化区政府主办,联合从化多家优质企业,展示从化区经济发展成果,内容涵盖了家居、化妆品、酒业、机器人、机电设备、生物科技、农产品、食品等,几乎应有尽有,现场还可以一站选购岭南特色手信。

据不完全统计,约12000余人参观了本届大会展览,热闹的4大展厅成为本届大会最具人气的打卡点。
小镇建设持续推进,未来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展览,又将有着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来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