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莅临坤银集团总部

10月27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一行,莅临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坤银集团总部参观指导。随同前来的还包括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办公厅主任王世春、伙伴关系司司长邹刺勇、驻华代表处副代表马健等。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教授应放天,坤银集团总裁李炳昆等陪同参观。

李炳昆总裁向李勇总干事一行详细介绍了坤银集团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已达成的合作项目的落地情况,并探讨了今后在创新驱动平台、绿色低碳发展及全球化产业协同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蔡澍区长向李勇总干事一行介绍了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举办至今这一年里,从化在生态保护、产业集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应放天教授向李勇总干事一行汇报了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筹备情况。

李勇总干事对生态设计小镇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持续开展与广东省、广州市及从化区的合作,全力支持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举办,在开展国际设计人才培养交流、促进科研和技术创新等方面为生态设计小镇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持续赋能。

链接阅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成立于1966年,目前有168个成员国,总部设在维也纳,是致力于促进工业发展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努力完成减贫、包容性全球化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目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任务是促进和加快发展中国家及转型经济体的可持续工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