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众行业名企参与,这个重量级定制展你知道吗?

随着2019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越来越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定制产业成果展览会作为本届大会的核心活动之一,组委会于10月17日下午为此组织了展览筹备会,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业处处长黄东航主持,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从化区科工商信局、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品促会、欧派家居、名创优品、红谷皮具、广州极点三维信息科技、树根互联、海尔数字科技、菲特网络科技等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筹备会。会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应放天教授介绍了第二届生态设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与参会嘉宾深入探讨了定制产业成果展的布展安排。

 

“广州作为定制行业起源和发展地,有着完备的产业体系,因此本次定制行业展览会意义非凡”,市工信局贺灿明科长提到。

据悉,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将于2019年12月5日-7日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生态设计小镇召开,大会主题为“创新设计·定制梦想”。定制产业成果展,正是本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五大核心专题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定制产业集群品牌建设,引导集群内企业标准协调、创新协同、业务协作、资源共享,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产业链提质升级。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邹立新会上表示,生态设计小镇现已成为从化区对外的品牌名片,定制产业成果展览在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上同期举办,可推动广州的定制产业集群发展,打造生态经济高地,促进产业与生态深度融合。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来自家居、服装、珠宝、皮具等多个行业的定制企业代表围绕定制产业成果展提出各自的想法。会上,多家“定制大咖”企业已提出参会意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企业:

通过汇聚设计行业力量,全力推动设计理念和成果转换双轮驱动,不断发挥产业集聚平台效应,生态设计小镇将努力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的创新成果转化基地,不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