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100万大奖等你来

自6月5日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在生态设计小镇启动报名以来,参赛者报名的热情异常高涨,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超过1000名参赛者的参选作品。在设(100)计(万)梦(大)想(奖)的召唤下,参赛选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周,大赛组委会发布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为了使广大参赛者有更充裕的创作时间,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调整到2019年10月28日24时。这意味着,你跟100万大奖的距离仅仅隔着39天!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本次大赛以“创想厨意”为主题,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生态设计促进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支持,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组委会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重要赛事之一。

大赛旨在从整体厨房创新设计到厨房电器设计,创造未来美好厨房生活,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力量,打造有影响力的中国杰出设计荣誉,培养更多杰出设计人才。

一、参赛类别

(一)专业组奖项

杰出设计奖1名,总奖金100万元

创新设计奖3名,每名奖金6万元

新锐设计奖5名,每名奖金4万元

专业组作品要求:

以整体厨房视角,呈现一个完整的厨房概念及配套电器产品解决方案,需展示出在相应用户使用场景下,橱柜、厨电的创新设计基本形态和空间布局。

(二)非专业组

十佳大众创意奖:10名,每名获价值5000元华帝厨电产品实物奖励

非专业组参赛要求:面对大众消费者,尽情对厨房问题和未来厨房提出建议与创意。

二、官方报名通道

参赛作品投递邮箱:vatti2019@vatti.com.cn

三、报名费用

免费

四、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赛咨询电话:0571-8796853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生态设计小镇举办。这里,不仅是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更成功举办了50多场高规格会议展览活动。其中,2019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期间,生态设计小镇在3天时间内累积接待了政、企、学、研、媒嘉宾人数超10000人次,社会反响热烈,国内外媒体曝光量累积超过2000万。

会议现场盛况

生态设计小镇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一个生态设计产业集群,通过举办高层次的设计盛事,可以全方位链接产学研资源,集聚世界生态设计领域人才,树立全球生态设计品牌,打造世界生态设计创新创业平台,为“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贡献一份力量,期待看到您的身影!